撇清關係厚...真想跟大眼妹有任何關係...為什麼世界就是這麼買屋小...她的圈圈總是會跟我的圈圈有部份重疊...最近一直在思考婚禮顧問哪裡惹到她...突然想到...時常去賴在他旁邊...感覺會很安心宜蘭民宿的藍馬boy...好像有聽說他跟大眼妹傳出過誹聞耶..但是我覺得西裝不可能~所以一直沒放在心上...我想~~上輩子她一定是偷踩我的租房子骨灰壇...否則這輩子~怎麼會跟她的男人們都糾纏不清...雖然系統傢俱除了師父之外~其餘我都沒感情的問題...但都很"不小心情趣用品"的破壞她的姻緣線...哎~~現在該怎麼處置藍馬呢?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ps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