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日遊]我要當日本人...早餐真對味第三天的早上,是在飯店內享用 自助式早餐因為這裡幾乎都是日本遊客,所以我更期待,道買房子地日本風味的早餐了一進門,想不到這裡有現作的歐姆蛋~~口味應該是 茄汁和磨菇醬吧因為吃不出來...就隨便猜口味吧上次吃到現商務中心作的歐姆蛋,是六月時,去沙巴的時候味道上,覺得日本的歐姆蛋口味比較清淡一點好多麵包...可是我居然沒吃到..牛奶日本牛奶超級住商房屋好喝.日本的味噌湯非常的香濃湯鍋前放有很多配料,可自行加入有豆干類.米果類.蔥花.海苔.柴魚片等我的目標,就是這區就像台灣 網路行銷清粥小菜一樣道地的 日本早餐配菜....首先,先打顆 溫泉蛋來吃不錯~~魚干類我以為很鹹,結果不鹹 蜜地瓜..甜味適中.但好乾魚漿房屋出租類製品很好吃...有點花枝丸的香味魚類一樣,以為很鹹,結果還好...看到到,跟吃到的感覺是一致的很有水份的蛋 茄子....不好吃賣屋...覺得台灣炒得比較香 清淡聽說會鹹死人的梅子對我來說,很鹹沒錯.卻很好吃梅子的香味,和鹹味配得剛剛好...我愛 以為不鹹..關鍵字排名卻很鹹的日本泡菜 以為不鹹,卻很鹹的 秋葵 這道很鹹的原因,要怪我自己...醬油怎麼會這麼死鹹....害我加那麼多.....我很少自燒烤助式早餐吃飯但是因為對日本米飯太有好感了所以我裝了碗白飯來吃另外拿了幾包配白飯的東西就是 香鬆.海苔醬.海苔海苔醬超下商務中心飯...我三二下就把飯吃光光這一天早上,雖然大家說麵包土司也很讚但是,我吃了一大碗白飯,又喝了四碗味噌湯...我沒辦法再吃麵酒肉朋友包和土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ps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