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 最近我又恢復下課自己澎湖民宿爬樓梯回家的日子,坐公車其實讓我提心吊膽,每次都要注意濾桶哪一站,很恐怖的 心情是平靜的,但都要到2、3點才睡覺,個人信貸對身體很不好,我會好好改進。轉學考的書我有在認真看,希設計裝潢望春假可以看完國學導讀,要不要轉、轉去哪裡,我現在都不裝潢知道,只知道先準備吧 !! 我好喜歡蝴蝶的書,我要把她每一有巢氏房屋本愛情的書都看光光,我也好喜歡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電影版酒店工作,已經看了片段20幾次,百看不厭  廖輝英的書很女性房屋貸款寫實,讓我看到好長遠的愛情,並不只是表面一般。春假我會酒店兼職好好安排怎麼利用,甩肉計劃也會進行,甩肉不是了什麼,只酒店工作是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ps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