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消費券吸金24億 再抽休旅車台中市消費券摸彩活動,目前統計已經收入55萬張摸彩單,消費金額多達24億,晚間酒店經紀再抽出第二輛休旅車,這次中獎的幸運兒輪到台中市民,但糗的是胡志強打報喜電話,卻誤把得獎者張小姐誤會成張先烤肉食材生。台中市長胡志強:「是台中市的唉。」台中市消費券抽獎,第二輛休旅車中獎得主出爐。胡志強:「請問張XX『先辦公室出租生』在嗎?」民眾:「請問那裡?」胡志強:「我是台中市政府。」民眾:「嘿。」胡志強:「請問他在不在?」民眾西裝外套:「有什麼事嗎?」市長胡志強親自打報喜電話,但糗的是他把得獎者張小姐,誤會成張先生。胡志強:「我不會騙你開幕活動啦。」民眾:「啊?」胡志強:「我是你的市長,我不會騙你啦。」民眾:「可是張XX是『小姐』唉,哈哈哈。」雖然系統傢俱誤會澄清了,但詐騙集團太多,得獎的張小姐還是半信半疑。胡志強:「你中獎了啦。」民眾:「喔,真的嗎?」胡志房地產強:「真的。」台中市消費券拚經濟,晚間再抽出第二輛休旅車,目前總計收到55萬張摸彩單,大約為台中市賺進24億租屋網5334萬,雖然中獎機率55萬分之1,比被雷打中還低,但為了頭獎千萬豪宅,民眾還是決定跟它拚了!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創作者介紹

royal

uz79uzpsc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