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生活篇)好久好久沒上來發表文章~我婚禮顧問猜,很多人很期待吧!ㄎㄎ沒想到我竟然去報名了室內設計公司的歌唱比賽,真是緊張死了~~~雖然沒得名,租房子但是還是慶幸有去參加!練練膽嘛!今年有兩位朋九份民宿友結了連理,恭喜了!感觸很深~因為~我以為我也裝潢能跟上腳步~不過這樣也好,我還是單身貴族呀!開幕活動明年初,我們班終於有了第一位要結婚的!小心點烤肉囉!整死你~~~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排名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室內裝潢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ps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