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婆第9個月 -96年6月20日-懷孕36週孕前:51kg媽媽變化體重:62.7kg腹圍:100cm鴨鴨變化體重:2699g 邁入8個月後,開始兩週一次的產檢,真是符合人家說的,baby後期長的很快,才經過14天,咱家鴨鴨重了400多克,黃阿瑪開始酒店打工擔心會不會太大不好生,他一直對著肚皮跟鴨鴨說:不要一直吃ㄧ直吃,等會變成胖小鴨就不好囉… 當然,我們倆開始籌備鴨鴨的東西,我負責小項小錢的部份:像是鴨鴨的衣服、食器等…老公則是負責大項大錢的部份:像是手推車、汽酒店兼職座等…(這東西真不便宜,好一點動輒上萬,還好我賺的錢沒他多…)而且,我發現把拔比我捨得,一些我覺得不需要的東西(像是澡盆、第二張嬰兒床啦)他都覺得要買,因為…鴨鴨只有一個ㄚ… 東西陸陸續續添加,地上一袋一袋的,把拔租辦公室吃味的說,東西都比我多、比我高級…我說,幹麻跟鴨鴨計較,她是從無到有ㄝ…你自己衣服那麼多了…他老說我偏心,其實我也知道他愛鴨鴨比我還多…他實在太愛小孩了又嘴硬,每次胎動踢的我不舒服時,我總是忍不住破口大罵:在辦公室出租得猴阿,很痛ㄝ,老公都會即時摸摸肚子說:鴨鴨乖,不要那麼用力,出來後阿瑪買車車給你,帶你去麥當勞…當下,鴨鴨有時停止了,他就自得其樂說:沒膽,她還是怕我的,我未來可是嚴父…因為與鴨鴨的互動越來越多,我和老公之買屋間的童言童語也就越來越好笑,所以有人說,小孩是夫妻的潤滑劑,真是一點也沒錯… 越來越接近生產,心裡也就不斷的在做調整,我是堅持哺餵母乳的倡導者,因此很注意自己ㄋㄟㄋㄟ的發展,老實說,ㄋㄟㄋㄟ只有初期有變大,之後租辦公室都微小發展,只有胸廓長大,我實在很擔心鴨鴨沒有ㄋㄟㄋㄟ可以喝,而且,有些人在blog上說,馬麻後期會分泌一些些乳汁,我就不信我沒有,因此,有一天心血來潮,呵呵……洗完澡硬擠(真是它奶奶的痛),真的有一絲絲的白色分泌辦公室出租物ㄝ,我大叫,老公,我有ㄋㄟㄋㄟ耶,你看,哈哈,老公貼近看我的乳頭,我倆沉浸在這種神奇的身體變化中,我鬆了一口氣,就算一點點也好,老公頑皮的動動舌頭說,我可以代勞,幫你讓乳汁順暢分泌…%$#@!我說,這是鴨鴨的,在買屋她還沒使用前,任何人不許用…他說差那麼多,以前那是他的地盤,現在竟輸給一個娃娃…真是差別待遇,不過,老公倒是真的很期待我的ㄋㄟㄋㄟ,因為聽說,初乳可以讓毛髮生長,所以他認為他的鬍子有救了,他要變成更有魅力的男租屋人,真是夠了…… 這張照片到底在照什麼,我也霧煞煞…而這是學生這梯辦衛教的照片…---外勞的愛滋病防治(全場英文) ---社區活動、帶社區民眾跳健康操 ---參與衛生所的重大傷患演習,學生扮演病患,超逼真的,我笑到不行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ps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