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當一日送件員100.5.23 (一)夏天一到公司除了忙還是忙索性會開車的我 還是有用處的時候 今天協助去台中&新竹 幫忙送件還好....我有最佳的伴友租屋『2個孩子的媽』是也除了可以幫我一起找路之外  還能跟我講講話  讓我不去找周公啊! 這天一早就趕緊出發平日的高速公路上 車況還不錯到了租屋網台中還是有找了一下路到了台電公司 正巧是人家的用餐時間 (Orz..)以為沒有休息的 還硬是闖了進去結果.....電燈全關 只好鼻子摸摸 先離開去用餐好了 澎湖民宿來到台電旁邊的豬腳店還不錯吃喲!! 瞧瞧漢哥吃飽一臉滿足樣 還不忘要擦一下小嘴 用餐完畢後也剛好1點嘍!趕緊去抽號碼牌辦事去台中結束.....還要趕到新竹情趣用品呢!! 可說是分秒必爭  一刻都不得偷閒的啊!! 還好台中的送件很順利  接著就離開要去新竹嘍!!一路上 真的不得不誇一下漢哥真是配合度澎湖民宿極高的一枚小孩乖乖坐在汽座上(雖然中間一度坐太久有喊"背很痛") 不過狀況都還不錯 喏~~是不是!! 上車就睡覺 車上沒有導航還好有這本"全國地圖"讓我花蓮民宿們都很順利的可以找到接下來要走的路(但還是有鬼擋牆的時候....覺得一直都找不到路耶!) 感謝2個孩子的媽相陪否則要我一個人開車、又要找路  真的看房子是沒辦法啦! 最後要去新竹台電的路上剛好經過"馬偕醫院"就想到筠寶貝啊!! (筠寶貝在此出生的) 順手拍了一下..... 新竹的經辦真的不是我要嫌的動作又慢還土地買賣一直嫌說  怎麼會這麼"好運"抽到我這個case 我的無名火實在是有點忍不住了好在那小姐還算識相對我還挺客氣的 (雖然還是出了一點小狀況...隔天又來永慶房屋新竹一次) 不過,總算也都辦理完畢嘍!! 這次公出 還真是讓我深深的體會到開了一整天的車真的超痛苦的耶!! 我真是打從心底的佩服那些工作是需要每天開住商房屋車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ps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